新闻

马东锡-李俊昊-NU'EST 2017反转艺人大盘点

撰写 u5218u4f73u59ae | 2017年11月15日16:46

    分享到:

距离2017年结束还剩一月半,让我们一起盘点今年演艺界中出现的令人惊讶的反转艺人们。

-《犯罪都市》马东锡

马东锡可谓是今年韩国荧屏中最突出的演员,上月3日上映的《犯罪都市》至14日为止,共动员670万观众。而《犯罪都市》截至10月23日已动员507万6206名观众,超过《追击者》打入了韩国19禁电影票房榜前五位。《追击者》原本以504万6096名的观影人数在韩国19禁电影票房榜排名第五位,而《犯罪都市》成功超过《追击者》,名列韩国19禁电影票房榜第五位。《犯罪都市》上映前因为缺乏大牌明星,禁止青少年观看而不被看好票房前景,但《犯罪都市》不仅击败了同期上映的热门大片,还接连创下了韩国影坛多项新纪录,成为了10月韩国影坛最大黑马。在韩国19禁电影榜排名第一的是动员915万名观众的《局内人》,之后依次为《朋友》、《大叔》、《老千》,目前《犯罪都市》有望超过《老千》。马东锡凭借《犯罪都市》受到了大众的热烈欢迎。

-《金科长》李俊昊

李俊昊通过3月终映的《金课长》再次刷新了大众对他的认知。李俊昊参演的电视剧《金课长》讲述了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金成龙(南宫珉饰),在入职TQ集团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李俊昊就出演检察官出身的TQ集团的财务理事徐律,该剧创造了连续十七集同时段电视剧中收视率第一的纪录。对李俊昊来说,《金课长》完全就是一次全新的挑战,曾出演过电影《监视者们》、《侠女》、《二十岁》、电视剧《记忆》的他多扮演善良的角色。 而《金课长》中的徐律是一个为了守护自己的利益,打压弱者的冷血男。 即使电视剧后半部,徐律因为金成龙而改过迁善,但李俊昊第一次拿到剧本时,在他眼中徐律仍是个反派,他也带著挑战反派形象的决心选择了《金课长》。凭借对角色的研究和投入,每部作品都努力做到最好的李俊昊,他不再是"演技豆",已展现出真正演员的面貌,也让我们期待他今后的表现。

-NU'EST,歌谣界的逆行传说

NU'EST 通过《Produce101》书写了人生逆转史,在出道2000日之际,在粉丝的集体总攻音源榜单下,NU'EST W的《IF YOU》再次上升至NAVER MUSIC的一位与melon第二位,在韩国音乐排行榜GAON CHART方面8月3日公开了2017年第30周(7月23日~29日)数码音源排行榜,NU'EST W于7月25日发行的特别单曲《IF YOU》排名综合第2位。而《IF YOU》发表经过一个月再次逆袭榜单,NU'EST的人气令人惊讶。有一位负责人评价,"虽然有HOT SHOT、JJCC等组合也想着能够重新东山再起,但像NU'EST这样在出演《101》后受到如此大的关注的组合几乎是没有的,NU'EST在音源与专辑两个部门的影响力现在是非常大的。"金钟炫、崔珉起与姜东昊三人的人气大增,出道五年再次回归之时,取得了音源榜单一位与音乐节目一位的记录。据销售网调查数据显示,NU'EST-W于10月10日发表的新专辑《W, HERE》首周销量达209620张。成为了韩国首周销量破20万的第四名爱豆组合。据悉,本次的首周销量相当于之前发行的第五张迷你专辑《CANVAS》初期销量的350倍左右,展现了令人震惊的大势力量。而成员黄旼泫更是加入了计划组合wanna one,是大势中的大势。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