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李珠妍接二连三传出恋爱说 YG回应“跟好友们在一起”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7年11月12日21:40

    分享到:

Big BangG-Dragon(29)与After School前成员李珠妍(30)10天内传出两次热恋说,G-Dragon所属公司YG娱乐则表明立场,G-Dragon与李珠妍只是同僚,划清了界限。

G-Dragon与李珠妍在上个月30日拍摄的视频被公开后,传出了热恋说。

之后9日在某网络论坛登载了几张有相同背景的照片成为热门话题,结果第二次传出热恋说。

对此,YG方9日对媒体表示:"两人只是圈内同僚关系,相关照片是在夏威夷公演的时候见面,是与好友们在一起的场合。"否认了热恋说。

近日某网友还截取了G-Dragon和李珠妍去年末在SNS上上传的照片。虽然不是两人一起拍摄的照片,但照片的背景却十分相似,因此有人质疑两人是否是通过照片互表心意。

照片中,G-Dragon和李珠妍在氛围很高级的饭店的照片和穿着绿色帽子白色卫衣吊钢丝的照片,都是在相似的时间内上传的,更是引众人关注。

十天前,两人拍摄的视频被公开,被人质疑是否是在交往,但李珠妍却表示:"只是朋友而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