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被送医检查视频公开 吐露辛酸“不要变得更糟糕”

撰写 u5434u5fc3u6b23 | 2017年10月14日17:44

    分享到:

G-Dragon才华洋溢、打扮有型,在全球坐拥高知名度及人气,他近期刚结束为期4个月的巡演。

12日在Instagram公开演唱会背后承受的苦楚,沉重吐内心话:"我有时候觉得G-Dragon的服装很沉重。"曝光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的逼人行程,以及入院检查身体状况的背后故事。

G-Dragon从6月起展开世界巡演,横跨美、欧、澳洲、东南亚等地,行程一摊开就让人赞叹不已,然而,舞台上的他看似光鲜亮丽,私底下却是相当辛苦,12日首度曝光巡演背后的影片花絮,他为了准备巡演,先行到医院健康检查。

影片里虽没公开医院的检查结果,却听到GD无奈说着:"难道是我想变更糟糕的吗?"、"在这样(忙碌)的行程下,叫我(健康)不要变得更糟糕。"

一脸疲倦躺在工作人员准备的移动式床,除了消化逼人的行程还要顾及身体健康,他最后沉重说着:"我有时候觉得G-Dragon的服装很沉重"令粉丝心疼不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