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女演员不顾恐高症 甩替身从高楼亲自跳下

撰写 Kmedia记者 | 2017年09月28日17:18

    分享到:

秀智为了演戏克服了恐高症。

27日首播的SBS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中,秀智时隔1年回归家庭剧场。当天成为热门话题的是秀智从高楼坠落的那个场面,这是剧中秀智饰演的南洪珠在李钟硕(郑宰璨)的梦中自杀的场面。

该场面是在没有替身的情况下,秀智本人亲自跳下来的。

秀智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虽然是有替身,但我觉得那个高度我自己也可以,虽然有恐高症,但还好。"

虽然不是非常高,但肉眼看也是5米以上了。为了防备受伤,替身也在现场,但是秀智还是想自己亲自去试一下。部分女演员,连被打的戏都会找替身来演。

在现场的相关人士表示:"虽然不高,但是从上面坠落也不是轻松的高度。尤其,知道秀智有恐高症,所以预先准备了替身在现场,但是很顺利地结束了拍摄,非常勇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