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孝利的民宿》PD:李孝利看到IU的信眼含泪水?她是感情丰富的人

撰写 李然 | 2017年09月18日11:09

    分享到:

性感Diva李孝利实际是感情丰富的邻家姐姐

在昨日(1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孝利的民宿》中公开了李孝利、李尚顺、IU在结束录音之后一起喝酒的最后场景,令观众们不禁感到惋惜。

在三人进行聊天时,最后则以字幕的形式打出了"不愿离别的三人,通宵聊天了"。对此,郑孝敏PD表示:"李孝利与IU结束录音时就已经很晚了。","李孝利原本凌晨四点要去练瑜伽的,但因为三个人一直聊到了那个时候,最后也没去。"

《孝利的民宿》将在本月24日播出最后一期节目,而在昨日播出的预告中,IU在离开时还给李尚顺、李孝利写了手写信。在看信的时候,李孝利也是十分感动眼含着泪水。虽然李孝利与IU的个性完全不同,但还是拥有相同面的二人在节目中就像亲姐妹一样互相照顾。

对此,郑PD表示:"最后一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像平常一样三人一起准备早餐,和客人们一起吃饭,并将他们送走。IU也收拾了行李退职了。"至于李孝利的眼泪,郑孝敏PD也表示:"她是感情很丰富的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