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票选演技令人失望的爱豆演员 南太铉位居一位,二三位是?

撰写 海心 | 2017年09月18日09:40

    分享到:

韩票选演技令人失望的爱豆演员。

近日,韩国某网站以"演技令人失望的爱豆出身演员"为主题在本月10日志16日进行了实时投票调查,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结果中,南太铉在总票数18,399中获得了3,026票(16.4%),位居第一位。在还是WINNER成员时期,南太铉出演了SBS电视剧《深夜食堂》,但是他尴尬的台词表达以及表情演技,被观众们成为"脚演技"而引发了争议。

位居二位的是东方神起成员瑜卤允浩,共获得了2188票(11.9%)。在2009年出演MBC电视剧《向大地头球》时,瑜卤允浩曾引发过演技争议。但在之后的出演的其他作品中,他也在一步一步提升着自己的演技。

位居第三位的是演员具荷拉,共获得1706票(9.3%)。在2011年,具荷拉首次挑战演技出演了SBS电视剧《城市猎人》,但是却因为不标准的发音和毫无感情的演技而被骂,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