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子外面很危险》XIUMIN与姜丹尼尔首见面 感叹真的太可爱了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31日10:14

    分享到:

《被子外面很危险》XIUMIN与姜丹尼尔首见面。

在本月27日首播的《被子外面很危险》中,公开了李尚禹、龙俊亨、朴载正、姜丹尼尔为了共同休假而首次见面的内容。因为行程稍晚合流的EXO成员XIUMIN遗憾地只出现在了预告中,但还是令观众们期待不已,登上了实时搜索榜。

之前,XIUMIN与姜丹尼尔就因为使用同一个房间、成为室友而成为了热门话题。而在第二期的节目中,XIUMIN与姜丹尼尔也终于见面。姜丹尼尔在见到XIUMIN后难掩激动,变身可爱弟弟说道:"我和EXO使用同一个房间啊。"

而XIUMIN每次看到姜丹尼尔也难掩笑容,说道:"你真的好可爱啊。"并对姜丹尼尔照顾不已,展现了作为哥哥的一面,令观众们越发期待二人在节目中的化学反应。

不仅如此,在成员们面对自由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时,最近公开了怀孕消息的苏幼真也作为特别嘉宾登场。

据悉,《被子外面很危险》将为观众们展现"宅男"明星们度过假期的样子。因为没有兴趣爱好而宅在家的韩流明星,害怕出门的演员,家与职场两点一线的偶像歌手们聚在一起,他们该如何度过假期呢?即使有自由时间也不知怎么度过的这些人,与特别邀请的游戏老师一起,展开了一场"被子外面的冒险"。

另外,MBC试播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将于下月4日晚11时10分(韩国时间)正式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