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姜丹尼尔出道前日常 每天只睡一小时,想休息一天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27日22:56

    分享到:

姜丹尼尔公开出道前准备日常。

在今日(27日)晚首次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被子外面很危险》中,演员李尚禹、男子组合WANNA ONE成员姜丹尼尔、Highlight成员龙俊亨、EXO成员XIUMIN、歌手朴载正作为成员出演了节目。

当天,谈到自己的日常,姜丹尼尔表示:"我一个人玩游戏、一个人喝酒,从早上开始会吃很多软糖。"引发了爆笑。

尤其是在节目录制时,姜丹尼尔正在为作为WANNA ONE成员活动做准备。他说道:"四五点的时候起床,然后准备行程,第二天凌晨两三点的时候才睡觉。一天就只能睡一个小时,我真的很想休息一天。"

另外,《被子外面很危险》将为观众们展现"宅男"明星们度过假期的样子。因为没有兴趣爱好而宅在家的韩流明星,害怕出门的演员,家与职场两点一线的偶像歌手们聚在一起,他们该如何度过假期呢?即使有自由时间也不知怎么度过的这些人,与特别邀请的游戏老师一起,展开了一场"被子外面的冒险"。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