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瑞希为减肥去断食院 坚持两天以为自己要死了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25日09:04

    分享到:

张瑞希为减肥去断食院。

在今日(25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人生酒家》中,演员张瑞希与至亲歌手金贤正一同出演了节目,展现了华丽的口才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Yura向张瑞希问道:"你也要减肥吗?"张瑞希表示:"在电视剧开始之前我有一部低预算电影,电影拍摄结束后因为没有工作,我就胖了。在休息的时候,电影试映会的行程也确定。","我无意中看了《我们家熊孩子》,朴秀洪和尹正秀一起去了断食院,我也就按照TV去做了。我和亲近的妹妹一起去了断食院三天两夜,对于短期内减肥还是很有效果的。"

之后,她表示:"刚开始我还不相信,去了之后真的什么都没有,每天只喝白水、柿子树叶茶、食盐,一天下来觉得很轻松。但是第二天从早上看TV开始,想吃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所以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我差点觉得自己要死了。坚持下来后脸也就瘦了,照片拍出来也很好看。","TV中原本会让人看起来胖1.5倍,脸变消瘦后,照片拍出来也很好看。"

对此,Yura深有同感说道:"想要新闻照片拍出来好看真的太难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