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孙娜恩被传出演电影《女哭声》 所属社回应:积极商议中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18日10:19

    分享到:

孙娜恩被传出演电影《女哭声》。

今日(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A Pink成员孙娜恩将出演电影《女哭声》,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对此,孙娜恩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目前还没有确定。"

随后,公司负责人称只是收到了出演提案。孙娜恩方面表示:"我们确实接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就出演进行积极地商议之中,不过并没有到确定出演的阶段。"

据悉,作为A Pink外貌担当的孙娜恩曾先后出演过《大风水》、《无子便是福》、《灰姑娘与四骑士》等电视剧,作为演员有着活跃的表现。如果孙娜恩确定出演《女哭声》的话,这也将是她在《家门的归来》后时隔五年回归大荧幕。究竟孙娜恩是否会出演《女哭声》,备受到大家的关注。

另外,《女哭声》是1986年上映的同名电影的再制作版本,是处女鬼登场的恐怖电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