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钟民称申智是老师是前辈 从未对她动过心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18日09:16

    分享到:

金钟民称申智是老师是前辈。

在昨日(17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人生酒家》中,金钟民、李秀根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金钟民还谈到了同是高耀太成员的甚至。

当天,金钟民说道:"对我而言,每天都在更新。","作为混声组合,能够做这么长时间我个人也觉得很欣慰。"

谈到成员申智,金钟民说道:"我们一起工作已经17年了,这么看17年就是这么快过去了。","因为歌都是她唱的,钱应该也多得的,但我们确实平分的。","我当时对她的感激现在也一直有,她是我的老师和前辈。"

在被问到内心中是否喜欢过甚至、是否交往过时,金钟民表示:"起初她对我而言是艺人来着,我就只是伴舞,她对我非常照顾,让我充满感激。","但是我们也有过争吵。"对于是否心动过,他说道:"真的一次都没有过。"

一同出演的李秀根也说道:"有大型经纪公司想要与金钟民签约,不是高耀太而是金钟民自己。但是金钟民自己却说如果不是他们两个的话,没有去其他公司的想法。"

对于申智的缺点,金钟民表示:"她不能克制喝酒。","即使明明不是喝酒的时间,但她还是会喝,因为这样我很担心她的健康。"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