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闵京勋曾以为《认识的哥哥》做不长 两三个月就要下车了

撰写 李然 | 2017年08月04日09:52

    分享到:

闵京勋曾以为《认识的哥哥》做不长。

在上个月25日进行录制的KBS2TV音乐节目《柳熙烈的写生簿》中,BUZZ献上了首个舞台表演,成员们首先演唱了适合现在季节的《离开我的旅行》。

据悉,BUZZ的歌曲一直都是男性在练歌房里经常会点的歌曲,受到了男性粉丝的喜爱。创作了代表曲《刺》的宇贤表示:"因为这首歌,我也是队内版税最高的人。"

之后,对于固定出演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闵京勋表示:"我也以为出演了两三个月就要下车了呢。"突然的惊喜告白引发了爆笑。

在出道15周年之际,作为长寿乐队,成员们互相表达了感激之情,也谈到了在众多歌曲之中成员们最喜欢的歌曲。

另外,由BUZZ、郑容和等出演的《柳熙烈的写生簿》将于今日(4日)晚12时(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