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分队NU'EST W出击 黄旼泫之外的四名成员展开活动

撰写 木叶子 | 2017年07月18日09:36

    分享到:

男团NU'EST预计将会以小分队NU'EST W的形式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见面。

除了合流Wanna·One的黄旼泫之外,四名成员Aron、金钟炫、姜东昊以及崔珉起组成的小分队将会发行特别的单曲专辑,而该专辑将会在25日与粉丝们见面。

NU'EST W这个小分队的名字不仅向大众告知着NU'EST的新开始,更蕴含着等待因为Wanna·One活动无法合流团队的黄旼泫的意义。

在此前14日公布的"Thank you for L.O.ㅅ.E NU'EST-HELLO 2017ver"特别视频中,还带上了"Waiting_you"话题,暗示了"W"是等待的意义,等待着黄旼泫,也为了等待许久的粉丝们送上歌曲礼物。

另外,NU'EST成员金钟炫、姜东昊、黄旼泫以及崔珉起出演《Produce101》获得大众们的喜爱和高人气,引发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