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高银转会BH娱乐 与李秉宪同吃一锅饭

撰写 张夷贝 | 2017年07月17日21:03

    分享到:

演员金高银与李秉宪成同公司前后辈。

据电影界17日透露,金高银与所属社专属合约到期决定转到BH娱乐。

BH娱乐是包括李秉宪、韩孝珠、韩佳人、韩智敏、高修、晋久、秋瓷炫、李智雅、李俊熙、张英男等演员在内的大型经纪公司。在电视剧、电影节都有出色的表现,期待金高银与BH娱乐的合作。

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2012年通过爱情伦理片《银娇》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获得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 。2013年3月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9月加盟古装动作电影《侠女:刀之记忆》 。2015年参与拍摄黑帮动作片《唐人街》及亲情片《季春奶奶》。2016年1月主演tvN爱情喜剧《奶酪陷阱》,首次挑战小荧幕 ,12月主演tvN浪漫奇幻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