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宋慧乔稍显遗憾的家族史 儿时父母离婚,从小就很独立

撰写 李然 | 2017年07月16日21:12

    分享到:

宋慧乔稍显遗憾的家族史。

在昨日(14日)播出的TV朝鲜《星星脱口秀》中,谈到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宋慧乔与宋仲基,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当天,放送界的白恩英记者表示:"宋慧乔有着让人感到稍显遗憾的家族史。","他的父母在18岁便结婚,第二年生下了宋慧乔,并且在结婚9年后,宋慧乔的父母离婚了。"外界还一直流传着因为经济问题、性格差异、军队问题都原因,宋慧乔的父母才选择离婚。

之后,她还表示:"宋慧乔的母亲来到举目无亲的首尔时,受到了公公的帮助。在宋慧乔入学、毕业的时候,都是爷爷参加的活动。"

崔英日时事评论家表示:"虽然宋慧乔小的时候很孤单,但是她的母亲却非常地爱她。即使一边要工作、一边做家务,她还是给宋慧乔照了很多儿时的照片。其中,有宋慧乔怄气的照片,有睡觉的照片,几乎是记录下了女儿的一举一动。那时还并不是数码时代,使用的是交卷照相机,从这些照片就可以看出母亲真的非常非常爱这个女儿。"

一位家族心理方面的专家表示:"宋慧乔的母亲也并没有溺爱这个女儿,因为宋慧乔的外婆离世得也很早,给宋慧乔的母亲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之后,他还表示:"她曾教育宋慧乔如果母亲有一天离世了,自己也要继续活下去。"也因此,宋慧乔从小就可以自己做饭,能够自我独立。

对此,朴志雄律师表示:"宋慧乔和母亲有时像是姐妹,有时又像是朋友。","但是在自己伤心、辛苦的时候,她却不会和母亲说,因为她不想要看到母亲因为自己而伤心。"

但是,宋慧乔在有开心的事情时却一定会和母亲分享,例如第一次买车的时候。她还买了价值60亿韩元的140坪住宅送给母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