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OA成员们全方位个人活动开启 雪炫出演《安市城》引关注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7月15日10:01

    分享到:

继成员草娥退团后,AOA成员们的活动受到了关注。

7日报道,AOA成员年初时曾讨论过结束合宿生活分开住,而草娥早已搬出宿舍,草娥离开之后,其他成员也决定离开宿舍各自生活。AOA智珉及雪炫已于上周搬离宿舍,智珉将独自居住,而雪炫则与姐姐同住,其他成员会按情况再决定。AOA成员草娥于6月底宣布退团,其事务所其后也证实草娥离队。FNC娱乐方面于6月30日就草娥退队一事发表官方了立场。FNC娱乐表示,"公司最终决定尊重草娥本人的想法,正式退出AOA。组合其他成员将继续通过多领域的个人活动与粉丝们见面,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喜爱和支持。"

雪炫出演的电影《安市城》将于8月进行拍摄,目前雪炫正为了拍摄练习武术、骑马等技能中,《安市城》讲述了高句丽杨万春将军守护安市城的故事,赵寅成将在剧中扮演将军杨万春,雪炫将饰演杨万春将军的妹妹。另外,《安市城》是投资150亿韩币的大制作电影,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之前,有多家媒体传出雪炫续约消息,对此,FNC方面向媒体回应表示:"雪炫和公司的合约还有较长一段时间才到期,现在谈续约为时过早,不知道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报道。"

AOA成员珉娥参演MBC水木剧《医疗船》,将在剧中饰演对患者充满热情以及展现清爽魅力的护士。在剧中将有充满乐趣的故事情节以及loveline,该剧将接档《君主-假面的主人》播出。

酉奈合流DramaX•UMAX电视剧《SingleWife》。《SingleWife》讲述了正在准备与财阀二世完美再婚的主人公当得知与前夫的离婚在法律上并未成立时,为了再次离婚而过上了双重生活后发生的故事。酉奈将在剧中饰演财阀二世黄载民(郭熙圣饰)的妹妹黄孝琳,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皇室家族里不懂事的小女儿,但却比任何人都机灵又精于算计,并瞒着父母培养起了自己的野心,令人期待酉奈的表现。另外,《SingleWife》将于8月23日晚9点(韩国时间)播出。

而已经通过SOLO专辑展现音乐实力的智珉正在准备SOLO专辑中,预计将展现"音源强者"的一面。慧珍正在固定出演综艺节目《SNL Korea》中,也正在准备出演其他综艺节目。灿美通过化妆、舞蹈等才能正在准备活动中。AOA成员们将在多个领域展开个人活动,所属社也在为了AOA的全新活动而苦恼中。

FNC公司表示,"成员们通过个人活动会在多个领域与粉丝见面,为了能让AOA以好的面貌再次回来,我们正在商议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