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任时完入伍日期确定 会正常进行其他日程,不会有粉丝见面会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28日09:10

    分享到:

任时完入伍日期确定。

今日(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任时完的入伍日期已经确定为下月11日,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对此,任时完所属经纪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任时完确实将于7月11日在京畿道杨州新兵教育队以现役的形式入伍,在入伍时预计会向大家进行简短的问候。"

对于之后的活动计划,负责人表示:"任时完目前已经完成了电视剧《王在相爱》的拍摄,并在入伍前继续消化其他日程,但是我们暂时没有举行粉丝见面会等活动的计划。"

据悉,《王在相爱》改编自韩国作家金怡伶的同名小说,由金尚燮执导,任时完、林允儿、洪宗玄、吴闵硕主演。该剧以高丽时期为背景,讲述了世子与贵族之女、护卫武士之间交错的爱情以及王权贵族之间围绕权势而展开激烈斗争的故事。

剧中,从小一起长大的世子王謜(任时完饰)和好友兼护卫武士王璘(洪宗玄饰),共同有着一段痛苦的回忆,两人常常因多年前没能在一起山贼事件中拯救被卷入其中的人们而感到自责。在此事件中,一个叫做殷珊(林允儿饰)的少女受到的伤害带给謜和璘的记忆尤为强烈。两人心怀着无法守护这名少女的罪恶感成长了下去。长大后的謜和璘为了向高丽时代最具代表性的知识分子、备受百姓爱戴的当代第一贤人李承辉请求教诲,拜访了他的住处。在那里,他们见到了声称是李承辉弟子的女子,并察觉到了她就是那起事件中的少女珊。再次出现的珊以其令人赞叹的高贵美貌同时吸引了謜和璘的目光。謜爱上了珊,珊却和璘萌生了爱情。本是至亲好友的謜和璘,关系因此出现裂痕,悲剧也从这里开始了 另一边,以宋寅(吴闵硕饰)、宋寅的堂兄、璘的哥哥以及珊的父亲为代表的夺权派,正在宋寅的主导下,进行着篡夺王位的计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