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奇怪的搭档》连续两周位居话题性一位 《三流之路》-《君主》位居二三位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19日21:16

    分享到:

《奇怪的搭档》连续两周位居话题性一位。

电视剧话题性排名公开。

今日(19日),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以12日至18日播出的29部电视剧为对象公布了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排名,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在公开的排名中,SBS水木剧《奇怪的搭档》以19.00%的比率位居话题性一位,这也是《奇怪的搭档》连续两周夺得冠军宝座。

而上周位居第三位的KBS2TV月火剧《三流之路》则位居第二位,MBC水木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则位居第三位。KBS2TV电视剧《七日的王妃》则上升了6个位置,位居第四位。tvN新周末电视《秘密之森》上升了两个位置,位居第五位。

之后分别是KBS《爸爸很奇怪》、SBS《我的野蛮女友》、JTBC《有品格的她》、tvN《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MBC《守望者》。

另外,《奇怪的搭档》以检察机关和法庭为背景展开,主要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与充满偏见的社会斗争过程中经历的浪漫成长故事。卢智旭(池昌旭饰)为了替父亲实现梦想而成为检察官,外貌与才华并存的他后因故转行成为律师。殷奉熙(南志铉饰)是一名跆拳道少年国家代表出身的司法研修生。因一场神秘事件,殷奉熙意外成为了犯罪嫌疑人。为了找出真凶,现为律师的卢智旭和身为实习检察官的她便组起了"奇怪的搭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