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oduce101》第二季超《鬼怪》-《太后》 位居历代话题性首位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19日20:51

    分享到:

《Produce101》第二季超《鬼怪》-《太后》。

今日(19日),TV话题性分析机构Good Data公布了非电视剧部门TV话题性排名,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在公开的排名中,Mnet《Produce101》第二季凭借37.55%的比率位居第一位,这也已经是在4月首播后连续十一周凭借压倒性的比率位居一位,甚至与第二位相差了32.23个百分点。

位居二位的是SBS《想知道那个》(5.32%),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凭借3.23%的比率位居第三位。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3.12%)位居第四位,JTBC《犯罪现场3》位居第五位。

之后分别是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2.56%)、KBSN《偶像电视剧工作团》、MBC Every1《一周的偶像》、JTBC《认识的哥哥》等。

自2015年,相关机构开始发表TV话题性排名。在这段时间里,位居一位的是创造了112,050好成绩的tvN电视剧《鬼怪》,第二位则是2016年播出的《太阳的后裔》(111,239)。但是在上周结束的《Produce101》第二季却创下了139,990的好成绩,超过《鬼怪》、《太阳的后裔》夺得一位。

在16日播出的Mnet《Produce101》第二季节目中,经过三个小时的直播,出道组Wanna One的成员也最终确定,分别是:分别为姜丹尼尔、朴志训、李大辉、金在焕、雍成宇、朴佑镇、赖冠霖、尹智圣、黄旼泫、裴珍映、河成云。

另外,《Produce 101》第二季是韩国Mnet推出的选秀节目。节目共11期,由BoA主持,李硕薰、申宥美、朴嘉熙、权宰胜、Cheetah、Don Mills分别担任主唱、舞蹈和Rap导师。《PRODUCE101 第二季》将仿效第一季的模式,建立一支男团版的I.O.I[2] 。第二季选人方式与第一季相同,来自多家经纪公司的101名男练习生相互竞争,观众担任"国民制作人"亲手选拔成员,并选定主题、主打曲和团名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