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敏雅电视剧邀约蜂拥不断 将在6-7部作品中选择

撰写 李然 | 2017年06月12日20:13

    分享到:

敏雅电视剧邀约蜂拥不断。

今日(12日),据韩国放送界相关人士透露,敏雅目前收到了包括地上电视台、有线电视台在内的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电视剧邀约,展现了本身具有的高人气。

到目前为止,敏雅已经收到了六、七部作品的邀约,其中甚至还包括出演电影的邀约。预计她也将在这些作品中进行选择。

在去年7月播出的SBS周末电视剧《美女孔心》中,作为女主角的敏雅与南宫民展现了默契的配合,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另外,《美女孔心》讲述了历经生活坎坷的人权律师安端泰与正在准备就业的差等毕业生孔心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安端泰(南宫珉饰)曾经有过一段非常坎坷的经历,但天性乐观的他却从未对生活失去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非常有正义感的人权律师。孔心(敏雅饰)是一名正在准备就业的学生,和一切都很完美的姐姐不同,她只继承了父母的热情基因,也因此惹了不少麻烦。安端泰搬到了孔家的阁楼上居住,遇见了冒失的孔心,两人相处得并不愉快,他们会因为每一件事情而争锋相对。然而在吵闹的过程中,端泰和孔心也渐渐重新认识彼此、审视自己,并在不知不觉中陷入了爱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