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南太铉先行曲《Hug me》发表 确定26日强势回归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5月19日13:06

    分享到:

南太铉确定26日回归,发表先行曲《Hug me》。

将于6月份发表新EP正式重新开启音乐活动的南太铉乐队South Club,确定将于26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表先行曲。同时在今日(19日)公开可先公开曲《Hug Me》的teaser照。

在公开的预告照片中,表情放松的南太铉置身于温暖氛围中,和照片上他亲自手写的涂鸦融为一体。据悉,新曲《Hug Me》是一首以乐队节奏为背景的温暖氛围抒情曲,也将完美展现南太铉细腻的声线,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不仅如此,即将在六月发售的EP专辑中,南太铉还亲自参与了所有作词、作曲、编曲等工作。这张专辑作为band音乐也尝试了多种变化,而其中只属于南太铉的色彩和音乐个性也展现了鲜明的存在感。

对此,南太铉方面表示:南太铉打算以乐队形式在即将到来的6月通过EP专辑拜会粉丝朋友们,希望大家对这张以“South Club”之名初次公开、极具意义的专辑多多期待,也请多多关注在专辑出售之前的5月26日就公开的先公开曲《Hug Me》。 同时乐队South Club也将以该首先行曲为起点正式开启放送,公演等音乐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