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雪莉与具荷拉-佳仁欧洲旅行时金民俊也同行 从“酒友”到恋人

撰写 李然 | 2017年05月10日19:48

    分享到:

雪莉与具荷拉-佳仁欧洲旅行时金民俊也同行。

今日(10日),歌手兼演员雪莉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认证了与金民俊的恋情,称:"雪莉与金民俊确实正在交往之中,二人最近产生好感并开始交往。因为对方是普通人,所以需要十分谨慎不给他带来影响,希望大家多多理解。"事实上,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的雪莉与金民俊已经相识已久,感情颇深,这点从二人的SNS之中就能够充分看出。

之前,在雪莉与佳仁、具荷拉一起进行欧洲旅行时,金民俊就也一起同行。虽然很难知道是从一开始就是大家一起去旅行的,还是在欧洲见到的,但是在公开的合照中大家看起来都是一片和气。

不仅如此,金民俊之前就曾经通过SNS公开与雪莉在一起的照片,并留言道:"酒友。"

拥有者自由奔放性格的雪莉在退出f(x)之后便不断通过个人SNS公开近况,甚至还多次公开与男友崔子公开约会的照片等。而此次也是相同的情况,在恋爱说公开之前,雪莉在公开古巴之行照片时就可以间接见到金民俊的身影。而在恋爱说公开之后,雪莉也是爽快认证了恋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