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Produce101》Mnet宣布对姜丹尼尔处理:将不会使用成为争议的歌曲

撰写 木叶子 | 2017年05月08日20:50

    分享到:

Mnet方面就练习生姜丹尼尔所引发的争议进行了官方回应。

 

 

 

8日,Mnet《Produce101》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制作组认为练习生之间的公平竞争是最重要的,最近确认某些练习生在SNS社交网络上对国民制作人Concept评价Matching投票施以影响。"

确认这样的事情的当事练习生将会接受惩罚,在选曲的时候成为争议的曲目将不会分配到该练习生身上。

在此前5日节目播出后,练习生们开始新的任务,由国民制作人投票选出适合练习生的歌曲,练习生们将会根据投票的结果进行舞台的准备和表演。

而人气练习生姜丹尼尔遵从了粉丝的要求,在SNS上发表了具有暗示意义的内容,向粉丝传达想要某首特定的歌曲,引发大众对于比赛公平性的争议。

事发之后,姜丹尼尔在自己INS上道歉:"会深思熟虑后再行动的,对不起。"并将自己的INS设置为非公开的状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