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雪莉个人SNS内容全清空 因为前男友崔子VS账号被黑

撰写 李然 | 2017年04月27日09:12

    分享到:

雪莉个人SNS内容全清空。

昨日(26日)晚上,雪莉个人Instagram账号中曾经发过的全部内容都被清空了,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这段时间,雪莉通过个人Instagram不断公开近照,并与粉丝们进行了积极地交流。而此次雪莉删除所有内容也引发了大家的热议。尤其是,在前一天,还有媒体报道雪莉的前男友崔子删除了个人Instagram中有关雪莉的所有内容。因此,有部分网友猜测雪莉删除INS内容与前男友崔子有关。

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猜测是雪莉的个人账号被黑,才导致所有内容被删除。

上月6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在2014年8月承认交往的崔子和雪莉近日结束了两年零七个月的恋情,正式分手。对此,SM娱乐方面对此向媒体表示:"经向本人确认后得知,雪莉和崔子两人已经于近日分手。"但是拒绝回答分手的具体原因,"私人事情无法具体了解,两人今后将以前后辈关系相处"。 ​​​​

崔子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因各自繁忙的行程以及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而自然间疏远。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会作为美好的回忆珍存,会在各自的位置上以同僚以及朋友的身份为对方的未来应援。"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