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敏镐:早些入伍就没有《花样男子》具俊表,20代生活可能不会幸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4月21日09:26

    分享到:

演员李敏镐公开了即将入伍的感想与对粉丝的问候。

近日,某时尚杂志公开了为演李敏镐拍摄的画报以及采访内容。画报中,李敏镐身穿白色衬衫,眼神深邃而有神,令人非常心动。

采访中,当被问及入伍感想时,李敏镐笑着说道,"事实上我以为自己会很酷地接受,但是真的留下了很多遗憾。我不是在说入伍,而是20代生活就这样过去了,感觉很遗憾。现在我属于30代,因为年纪的问题感觉在感情表达与作品方面留下了很多遗憾。"

记者说道,"因为很晚入伍,才有了现在位于顶峰位置的李敏镐呢。"李敏镐表示,"如果早早地就入伍了,应该无法与《花样男子》具俊表相遇,20代生活有可能过得并不幸福。没有早点入伍对我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能在这么好的时代演戏,在海外得到很高的人气,将韩流文化告知于世界,我真的很幸福。"

最后,李敏镐谈到了作为军人生活中想要挑战的事情,"能度过有规则的生活对我来说便是很厉害的挑战。我想回应一下粉丝们应援的心,我会健康回来,用好的作品治愈你们。"

据悉,李敏镐将从5月12日起以社会服务要员的形式服务兵役。18日,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官方声明,"李敏镐将于5月12日起到江南区厅入伍报到,以社会服务要员(公益服务要员)的身份开始服兵役。李敏镐将先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李敏镐在入伍之前,没有工作安排,将暂时休息。" 据悉,2006年,李敏镐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臀部及脚腕骨重伤。2011年又在拍摄电视剧《城市猎人》时发生车祸,在此前的兵役体检中,李敏镐因为这些旧伤而被分配成社会服务要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