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宝剑为安在洪应援来到拍摄场地 安在洪感叹《请回答1988》感情特别

撰写 李然 | 2017年04月20日11:15

    分享到:

朴宝剑为安在洪应援来到拍摄场地。

在昨日(19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现场脱口秀Taxi》中,电影《王的记事簿》的演员李善均、安在洪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

当天,李善均和安在洪谈到了演员朴宝剑。李善均表示:"在朴宝剑出名之前曾经短暂出演过电影《走到尽头》。宝剑曾到电影的拍摄现场为在洪应援,他真的非常喜欢在洪。"

当被问到现在还是不是与《请回答1988》的演员们很亲时,安在洪回答道:"是的,现在也很亲,《请回答1988》的感情非常特别。"

另外,电影《王的记事簿》讲述兼具过人洞察能力和快速判断能力的朝鲜皇帝睿宗和朝鲜皇帝睿宗如影相随史官尹吏胥共同破解巨大阴谋的故事。金熙元将饰演朝鲜最高剑术实力兵部参判南建锡,睿宗皇嫂秀嫔由张英南饰演。朝野之中与睿宗形成对立的領议政、左议政、右议政分别由金弘波,金应洙,赵勇进饰演。庆收真饰演倍受百姓信任的巫女善花,郑海仁将饰演睿宗护卫武士黑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