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pink迎出道6周年 与“粉熊”的爱是《Always》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4月20日10:31

    分享到:

4月19日,女团Apink迎来出道六周年的纪念日,成员们通过官方SNS向粉丝们表示了感谢。

同日,PLANA娱乐通过官方娱乐公开了一张为Apink庆祝六周岁的庆生图,并附文道:"一心只想着PANDA一路走来的Apink,不知不觉已经6岁了!今后一直到她们10岁、20岁,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喜爱她们!"

 此外,PLANA娱乐还公开了成员们每人写给粉丝们的信件。朴初珑表示:"我会一直怀着感恩的心,不会将大家对我的爱想成是理所当然,会为了让自己更加受大家的喜爱而努力";尹普美称:"庆祝我们的六周年!这六年来大家一同走过,今后也拜托大家了";郑恩地表示:"居然已经与你们一同走过六周年了,真的十分感慨,希望今后我们也能一直同行";孙娜恩表示:"希望今后我们能成为彼此的星星,照亮彼此,一起走下去";金南珠称:"多亏了大家,梦想着出道、梦想着获得一位、梦想着办演唱会的Apink六年来所有的梦想都成真了。如果不是PANDA,这些如摘星星般遥远的梦想绝对不能实现";吴夏荣表示:"因为有了无论我们说什么、做什么,都很喜欢我们的PANDA,所以每一瞬间都更想回报大家,也想更加努力。"

另外,Apink为了纪念出道六周年,同时也是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于同日发行了fan song《Always》。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