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孔敏智:看到Somi想到自己,最想跟郑容和合作!

撰写 刘婷 | 2017年04月19日22:48

    分享到:

以SOLO歌手重新出发的敏智在最新画报中展现了全新的自己,改变了化妆风格,不再是神秘主义而是清新女人味。

对于今后活动计划,她说,以SOLO专辑努力活动,通过见面会与粉丝近距离地交流。如果有机会创作EDM歌曲的话想和CNBLUE的郑容和合作。"我认为郑容和的音色很适合夏天。"

谈到最近一起出演综艺的Somi,她表示:“看到Somi全昭弥 就想起了我小时候的样子,16岁出道,不了解人情世故、私生活,也无法做出正确判断,和朋友一起去修炼会曾经是我的梦想。”

敏智:“这次SOLO活动和2NE1时期四个人活动相比,我又很多负担。2NE1活动时,自然而然地就形成了girl crush的风格。但我的内心还是有很少女的一面,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摆脱神秘主义,和粉丝更进一步交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