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前辈泫雅合作的感受?Hui-E Dawn:尊敬+害怕

撰写 李然 | 2017年04月19日21:12

    分享到:

Hui和E Dawn谈到了与泫雅合作的感受。

今日(19日),,CUBE最新混声组合Triple H在首尔麻浦区举行了综艺节目《Triple H兴信所》的制作发布会。

谈到与前辈泫雅合作,Hui表示:"泫雅虽然是姐姐,但是更像是让人尊敬的姐姐,不敢轻易靠近。在边上看着她的时候,她又像亲姐姐一样。有的时候,她又像老师一样给予我帮助,有时她又像妈妈一样照顾我们。根据情况的不同,她也拥有着不一样的魅力。她真的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比起练习生时期,我们更加地尊敬她了。"

但是,E Dawn却表示:"首先,我害怕泫雅姐姐这件事是事实。平时,她很爱撒娇,也经常开玩笑。但是在工作的时候,与她平时的样子却完全不同,这点让我很害怕。她在工作的时候真的很专业,让人觉得很害怕。"引发了爆笑。

另外,《Triple H兴信所》将于今晚8时(韩国时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