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具惠善因病退出《你太过分了》 专家称:所患的病十分危险

撰写 李然 | 2017年03月28日21:32

    分享到:

具惠善因病退出《你太过分了》。

在今日(28日)播出的SBS《深夜正式演艺》中,报道了近日因患病突然从电视剧中下车的具惠善的消息。

据悉,具惠善所患的疾病并不是十分常见的过敏症。医生表示:"这是一种会体力和血压会极速下降的病,十分的危险。"

对此,电视剧《你太过分了》方面紧急邀请张熙珍代替具惠善出演,幸好张熙珍的完美演绎,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另外,具惠善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公开回应称:"我们要向观众们和粉丝们道歉,具惠善在最近的拍摄过程中因眩晕和间歇性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在经过精密的检查后,她被确诊为严重的过敏性消化功能障碍,医生建议进行绝对静养,接受长期治疗。我们在与剧组、医院方面进行商议后,都认为应该要将演员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因此最终做出了从电视剧下车的决定。十分感谢电视剧方面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也会全力帮助具惠善尽快恢复健康。"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