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专家眼中的不动产理财之神 原Kara成员韩胜妍位列其中

撰写 吴心欣 | 2017年03月21日17:37

    分享到:

原Kara成员韩胜妍成为了理财高手。

21日上午,tvN《名单公开2017》中,公开了"专家都承认的不动产理财之神"的明星名单。

当天,专家们将得到79分的原Kara成员韩胜妍成为不动产富翁第七名。

Kara解体后转型成为演员的韩胜妍,毫不逊色具荷拉,是名副其实的不动产理财高手,吸引了众人视线。

韩胜妍2014年购买了4层楼的清潭洞某商业楼,当时市价为45亿5000万,之后投资11亿重新建成了5层高的楼。尤其,该建筑现在市价约67亿,已经获得将近21亿的差价收益。

专家称:"偶像明星中,韩胜妍是最厉害的。"

另外,曾被称为"生活型偶像"的韩胜妍在还未出名的时候,就感受到过极大的不安。2011年花了10亿购买了位处论岘洞的高级别墅当做私宅,之后为了未来相对稳定的生活,对不动产理财有了很大关心。韩胜妍年龄虽小,但仍将自己的名字堂堂地登在不动产理财富翁名单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