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振英堪称史上最好社长? Jun.K:为了我快点回归请我吃健康食品

撰写 李然 | 2017年03月21日09:47

    分享到:

Jun.K公开了与朴振英合照。

昨日(20日),歌手Jun.K通过个人Instagram公开了与朴振英的合照,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照片中,Jun.K与以往的造型不同,戴着眼镜和口罩,与朴振英亲密地坐在餐桌前,对着镜头露出开心的笑容。

之后,Jun.K留言道:"振英哥为了让我快点回归,给我买健康的食品。"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欧巴好多很多吗?","看起来还挺健康的,真好!","欧巴记得要多吃点!","朴振英也算是史上最好社长了。"

在上月26日的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体育场举行的2PM演唱会中,成员Jun.K从移动的舞台上跌落,演唱会暂时中断,JUN.K也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随后,JYP娱乐公司通过2PM官方粉丝网站公开了下个月演唱会取消一事。公告中写到:"原本将于下月3-5日在手球运动场举行的'2PM演唱会6Nights'取消了。Jun.K昨日接受了胳膊肘骨折接合手术,目前正在观察休息之中。Jun.K本人非常想要坚守住与粉丝们的约定,十分强烈地表达了想要站上舞台的想法。"

因为Jun.K是1988年生人,今年将与玉泽演一起入伍。因此此次的演唱会也是与粉丝们离别前的见面,因此取消的话甚是可惜。但是,成员的健康却是第一位的,因此最终只能够取消。JYP方面表示:"对于一直以来等待的粉丝,我们十分抱歉,Jun.K本人也会努力争取早日康复的。"

对此,JUN.K表示:"各位担心的朋友们、粉丝们、成员们,对不起也很感谢。会尽快恢复以健康的面貌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跟大家约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