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告人》大结局前再创新高 池城-严基俊演技大对决

撰写 李然 | 2017年03月21日09:34

    分享到:

《被告人》稳居收视冠军。

今日(21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昨日播出的SBS新月火电视剧《被告人》全国收视率为27%,相较上一集的25.4%,上升了1.6个百分点,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首位,再次刷新了本身的最高收视率。

同时段播出的MBC月火电视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全国收视率为9.7%,相较上一集的10.4%,下降了0.7个百分点,位居同时段收视率二位。

而KBS2TV新月火电视剧《完美的妻子》全国收视率为3.5%,相较上一集的4.7%,下降了1.2个百分点,难改垫底命运。

值得一提的是,《被告人》以14.5%的好成绩出发,只用了7集收视便突破了20%收视大关,从未让出过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宝座。尤其是,池城与严基俊在剧中的演技对决,也令电视剧的紧张感十足,让观众们都大呼太精彩。

《被告人》围绕着一个强力检察官成为死囚逃脱罪名的故事而展开,讲述了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未认证过被告人有罪的大韩民国最佳强力检察官,一系列的突发事件是他沦为被关在监狱看守所里的人。而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记忆全部暂时丧失,这为他洗刷冤屈增添了不少的难度。他也进入人生最糟糕的两难选择,开始陷入检察官的迫切殊死的斗争中。 

另外,《被告人》剧终后将由新电视剧《悄悄话》接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