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正在准备“YG风格大餐” 哪有时间搞恋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7年03月20日12:10

    分享到:

Big Bang G-Dragon最近忙着准备个人专辑,哪有时间谈恋爱?

与其他娱乐公司相比,2017年2,3月都没有特别活动的YG娱乐公司,从4月开始将全面启动,将马不停蹄地发表新曲与大众见面。

首先,Winner确定4月1日回归,现在进入收尾阶段。尤其,Winner以四人组重新组合后,第一次发表了新曲,粉丝们的期待也很高。拿着姜胜允的曲子回归的Winner,完全可以期待"新的音乐风格"。

再者,iKON也表示近日会回归,将与久违的国内粉丝见面。iKON也为了"春季回归"而拍摄MV的消息被公开,也重新展开活动。

Winner、iKON之后Black Pink、水晶男孩也都在准备回归。

近日,SBS《K-PopStar》出身的房艺谈也将以"最年轻男团"出道,即将融入YG男团行列。

遭遇最荒唐热恋说的G-Dragon的近况也被公开。G-Dragon也曾表示今年初会Solo回归,现在他为了再次掀起个人热潮正全身心投入专辑制作。

YG娱乐公司2017年4月开始将有很多艺人先后回归,为粉丝们准备了"YG风格"音乐大餐。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