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Rain和金泰熙拍画报公开幸福秘籍 互相尊重努力对话

图片 张夷贝 | 2017年03月20日09:31

    分享到:
图片 1 / 0

Rain和金泰熙夫妇为杂志《BAZAAR》拍摄了4月号封面。

这也是该杂志第一本CP画报,因此格外引人注目。两位都表示自己拍摄的时候还是很熟悉的,但是一起拍摄感觉拍摄很新鲜。两位在拍摄现场甜甜蜜蜜的状态和嘴边随时会洋扬起的微笑也让现场工作人员羡慕不已。

刚结为夫妇没多久的两位这次拍摄的内容也以日常为主,为大家展现了平凡的一家人的一天和悠闲的模样,互相开玩笑的样子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对于婚礼的简洁安排,两位给出的理由是:这是两个人幸福的时光,只要两个人满足就可以了。在当时的时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没有负担的婚礼。

对于婚姻中最重要的部分,两位也表示:就算没有特别要说的话平时生活中也总是你来我往的开着玩笑,当意见和态度不统一的时候一定要尊重对方、自己不断努力去进行对话和沟通。

另外,Rain和金泰熙的婚后幸福生活将在《BAZAAR》4月刊中收看到。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