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学校2017》确定7月编成 下一个新星会是谁?

撰写 李然 | 2017年03月20日09:16

    分享到:

《学校2017》确定7月编成。

今日(20日),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透露,《学校》的新系列《学校2017》将于今年7月播出。

据悉,《学校2017》将在目前播出的《完美的妻子》后续篇、由朴叙俊、金智媛主演的《三流之路》之后、作为月火剧正视播出。目前正在以10代-20代演员为对象进行选角,由拍摄了《看书痴列传》、《赤身的消防员》的朴真熙PD负责。

据悉,《学校》是KBS电视剧局在1999年首次开始的电视剧系列,以学校里学生们之间的问题、学习生活等为主题。虽然一直到《2013年》都是好评不断,但《Who Are You-学校2015》因为生疏的爱情故事而受到了大家的苛评。

另外,张赫、裴斗娜、崔江熙、金来沅、金敏喜、河智苑、赵寅成、李东旭、林秀晶、孔刘、李宥利、李钟硕、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陆星材等都通过《学校》系列成为了大势演员。此次又有哪位演员通过《学校》系列跻身成为大热,备受大家的关注。因此,粉丝也纷纷推荐自家演员。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