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宝儿任《Produce101》第二季MC 继张根硕后的权代表

撰写 冰糖 | 2017年02月23日10:22

    分享到:

歌手兼演员BoA将作为《Produce101》第二季的MC出演。

22日,Mnet方面表示,歌手兼演员BoA(宝儿)将担任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的MC。

据悉,BoA将替"国民制作人"们执行向练习生们传递评价任务、公布投票结果等工作。对此,BoA发表了加盟感想,"很开心能够加盟深受大家关注的《Produce 101》第二季。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梦想成为歌手的101位少年们,也祝愿他们能够在舞台上成为更加闪耀的歌手。"

节目负责人安俊英PD表示,"'国民制作人代表'宝儿兼备领导力与温暖人性的一面。作为代替'国民制作人'们发声的'通讯员',她将向101位练习生展现时而温暖、时而严厉的面貌。"

去年,《Produce 101》播出了第一季。当时,节目音源不仅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列,主题曲《Pick Me》之外的其他舞蹈歌曲也都引起了良好反响。尤其是通过第一季节目诞生的女团I.O.I更是受到了海内外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

另外,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将通过观众投票从101名男生练习生中选拔出"国民男生团体",将于2月底进行首次录制,此次选拔韩国三大代表社YG、SM、JYP公司将不派练习生参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