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连心灵都帅气的男人”李栋旭:参加儿童救助公益活动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2月17日13:01

    分享到:

李栋旭方面公开了李栋旭1月参与Unicef(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公益活动时的拍摄花絮照片,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今日(17日),李栋旭所属社KINGKONG娱乐发布了旗下演员李栋旭参加公益活动拍摄广告的花絮,温暖男神面带微笑,阳光十足。

在公开的照片中,身着深蓝色毛衫的李栋旭,和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在暖融融的氛围下完成了拍摄。

据悉,本次李栋旭参加的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主办的"every child"公益活动。该活动旨在关心弱势儿童,让他们过上健康、阳光的生活。而在拍摄过程中,李栋旭亲手写下"孩子的性命正遭受威胁"的横幅,以此呼吁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和救助儿童的行列之中。

此外,拍摄时间的1月正值李栋旭拍摄tvN金土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的拍摄周期,即使是如此繁忙的行程,李栋旭也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如此帅气的外貌和举动让人直呼:真是连心灵都如此的帅气。

另一方面,李栋旭的国内粉丝见面会将于3月12日星期日下午5时在蓝色广场三星信用卡大厅举行。以这次国内粉丝见面会为起点,从4月开始预计将进行大规模的亚洲巡回。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