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敏喜:与洪尚秀导演合作?新的体验,每天都很开心

撰写 李然 | 2017年02月16日22:53

    分享到:

演员金敏喜谈到了与洪尚秀导演的合作感受。

今日(16日),洪尚秀导演与金敏喜出席了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的记者招待会,洪尚秀导演也针对自己的新作《独自在夜晚的海边》进行了介绍。该电影讲述了与已婚男人陷入爱情的女演员的故事,金敏喜饰演女主角。 ​

当天,在拍照环节结束后,金敏喜与洪尚秀立刻参加了记者招待会,接受了来自各国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与洪尚秀导演合作的感受时,金敏喜表示:"和导演一起合作最好的就是新的体验,每一天的拍摄都很开心,无论何时我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之后,她还补充道:"我在努力展现出导演所想的那样。"

另外,金敏喜与洪尚秀二人因为拍摄《这时对那时错》而结缘,一直到现在都有不正当的关系。金敏喜一直以来都对洪尚秀导演有好感,而洪尚秀也渐渐对金敏喜产生了感情。去年9月,洪尚秀导演最终离开了家。

日前,导演洪尚秀与演员金敏喜被传已经分手,韩国媒体还称:"洪尚秀导演为了金敏喜的未来选择了分手。"但实际上,这并不是事实。据一位与洪尚秀导演、金敏喜都很亲近的相关人士今日(14日)透露:"二人并没有分手,正在隐秘的地方很好地交往之中。"

不仅如此,洪尚秀导演在中秋佳节也计划与金敏喜一起度过。他表示:"在恋爱说公开之后,洪尚秀导演就不再与家人联系,目前看来二人也没有要回到各自原本生活的打算。"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