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因为我是Baro亲妹妹,担心失误给哥哥造成麻烦

撰写 冰糖 | 2017年02月16日18:02

    分享到:

歌手I谈到了自己的亲哥哥Baro。

近日,时尚杂志《@star1》在3月刊中公开了为歌手I拍摄的画报与采访内容。

在拍摄过后的采访中,记者说道,"你是Baro妹妹的事实,在你练习生时期便成了话题。"I谨慎回答道,"我怕因为自己的失误给哥哥带去麻烦,为了不让期待我的发展的人们失望,我更加努力准备了出道过程。目前我还有很多不足,多亏了为我应援的人们,我得到了很大的力量。"

I也表示了对哥哥的尊敬之意,"看着哥哥活动时候的样子,我也学到了很多。比起觉得自己不行,我想学他积极肯定的思想。还有因为自己有很多不足,所以想像他一样有自信一些。"

I谈到平时的哥哥,"在舞台上,他是一个很有魅力、有时候爱开玩笑的歌手,但是在私下是一个很稳重的哥哥。"

最后,I谈到了HIP-HOP界教父级人物rapper tiger JK给自己伴唱的事,"有一天哥哥(Baro)向我发来了短信,说已经拜托了tiger JK给我的歌伴唱",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哥哥也是偶然在电视台碰到tiger JK前辈,小心拜托他这件事,没想到他很爽快地答应了。

另外,I更多出道故事可于《@star1》3月刊中得到了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