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五季《奔跑吧》片酬重新洗牌 鹿晗片酬最高超越一众前辈

撰写 戴霖嘉 | 2017年02月16日16:29

    分享到:

作为当今最火红新生代全能型偶像的鹿晗片酬高达4000万/季你们服不服气呢?超高人气小鲜肉碾压一众老前辈们。估计邓超,陈赫,李晨, 王祖蓝,郑恺都会自叹不如吧 !

邓超还是3000万/季,他作为跑男担当,队长邓超能够拿到这样的片酬也绝对是合情合理的。不过到最后却还是输给了自家“儿子“鹿晗 。

李晨飙升到800万/季,之前片酬400万,自从和“范爷“范冰冰对外界大方公开认爱之后 ,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今非昔比。 陈赫则显得有些悲惨下落到500万/季,陈赫贱人形象曾经深入人心,也成功为节目氛围增加了许多的笑点与可看性,但是近几年来关于他的负面新闻确实也不少。

郑恺和王祖蓝一个价,也是400万/季,很多人以为郑恺的身价会很高,其实没那么简单。

只不过,郑恺在电影和电视剧都有蛮好的发展,今年他有两部作品《国士无双黄飞鸿 》和《修仙记之何仙姑传 》即将在今年上映。至于王祖蓝,如今的他婚姻生活幸福美满 ,事业爱情两得意,而且他又是浙江卫视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一季》、《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的固定队长。 第二季播出中,该季于2017年1月20日起每周五晚20:20接档《梦想的声音》在浙江卫视首播,于2017年4月7日收官,他自己本身应该不会太在意片酬到底高不高的问题吧!

迪丽热巴才刚加盟而已就已经能拿到400万/季也是很好了,因为迪丽热巴取代杨颖还是有很多人反对的,节目需要顶着压力,迪丽热巴也不敢多说什么,毕竟还需要等到节目播出后的反馈来说话。

《奔跑吧兄弟》 正式把节目名字改了,但是你们的速度应该不会有改变,对吗? 就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他们将会在本季中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