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科长》稳居收视冠军 《师任堂》收视跌落个位数

撰写 李然 | 2017年02月16日09:33

    分享到:

《金科长》稳居收视冠军。

今日(16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昨日播出的KBS2TV水木剧《金科长》全国收视率为16.1%,虽然相较上一集的16.7%,下降了0.6个百分点,但还是位居同时段收视率一位。

而SBS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全国收视率为9.7%,相较上一集的12%,下降了2.3个百分点,跌落至个位数,位居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二位。

MBC水木剧《Missing9》收视率为4%,相较上一集的4.4%,下降了0.4个百分点,惨遭垫底。

SBS新水木剧《师任堂,光的日记》主要以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为蓝本,讲述了一名大学讲师偶然发现申师任堂的日记并解开日记之谜,揭开了申师任堂的艺术和爱情的故事。李英爱在剧中将饰演以韩国美术为专业的大学讲师和申师任堂两个角色,在偶然发现了申师任堂的日记和美人图中的秘密后,层层进入揭开事实,为观众展现往返于过去和现代的精彩故事。而宋承宪在剧中将饰演李谦,虽然拥有自由的灵魂,但是却处在家庭的严格压抑之下,在遇到申师任堂之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变化。

MBC电视剧《Missing9》以坠机事故和无人岛漂流记为题材,讲述在揭开以幸存者的证词为基础的坠机事故真相、消失的9名人员的下落和背后隐藏的谜团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乘坐着顶级偶像的飞机遇到不可测的返航并迫降到无人岛,在命运消失的这个地方,开始了在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冒险之旅。曾经拥有音乐天赋的音乐家,现在却沦落为生活型艺人的徐俊五(郑敬淏饰),在遭遇飞机坠毁后,与一同遇难的人反复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斗争。徐俊五的新助理罗奉熙(白珍熙饰),作为坠机事故的幸存者,也是所有事件的目击者,她将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她的证言也是寻找失踪者行踪的唯一一把钥匙。

《金科长》是一部职场喜剧,描述信奉原则主义的会计师(南宫珉饰演),在入职某公司担任科长后,与公司内的恶势力对抗,并且与同僚们一起守护公司的故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