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防弹少年团《WINGS外传》世界巡演行程公布 本月18日首尔高尺巨蛋开唱

撰写 戴霖嘉 | 2017年02月16日16:10

    分享到:

2月15日, 经纪公司BigHit娱乐方面公开了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的日程海报。海报上面显示,防弹少年团将在2017年2月18日、19日在韩国首尔高尺巨蛋作为演唱会起点,接着他们还将前往泰国曼谷(4月22日至23日)、印尼雅加达(4月29日)、马尼拉(5月6日至7日)、香港(5月13日至14日)、澳洲悉尼(5月26日),智利圣地亚哥、巴西圣保罗、美国纽约和阿纳海姆等4个国家5个城市举行7场的世界巡回演唱会 。 另外,"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的门票发售公告将在之后发表。

2月18日至19日,防弹少年团将率先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演唱会"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此外,防弹少年团新专辑《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已经于2月13日正式在各大音源网站发布。《WINGS外传:YOU NEVER WALK ALONE》在第2张正规专辑《WINGS》基础上增加收录《Spring Day》、《Not Today》、《Outro : Wings》、《A Supplementary story:You Never Walk Alone》四首新歌,主打歌《Spring Day》成功横扫韩国八大音源榜的实时排行榜。

《2017BTSLIVETRILOGYEPISODEIIITHEWINGSTOUR》演唱会的讯息, 详细场次如下:

2月18日、19日首尔高尺Skydome
3月12日圣地牙哥MOVISTARARENA
3月19日、20日圣保罗CITIBANKHALL
3月24日纽华克PRUDENTIALCENTER
4月1日安那翰HOHDACENTER 官方将会于日后持续公告。期待之余,粉丝们可以先去欣赏演唱会的预告影片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