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科长》南宫民无法阻挡的演技热情 年假后一直在拍摄?

撰写 李月 | 2017年02月16日00:09

    分享到:

近日,演员南宫民的主演作品《金科长》以16%的收视率占据同档水木剧第一。

然而,主演南宫民似乎没有时间来享受这份喜悦,因为要没有休息、马不停蹄地投入到《金科长》的拍摄中。再加上南宫民作为主人公,戏份更是多到没有休息的缝隙。

在此前15日播出的第五集的情况也是如此,前一天才开始的拍摄要在上午10点半之前结束。但南宫民在休息了一会之后,下午3点又开始了繁忙的拍摄。即使处于如此繁忙紧凑的日程中,南宫民并没有露出疲惫的神态,而是以积极的心态享受着拍摄。

演员南宫民所属社表示:“南宫民在春节假期之后,一天都没休息地忙碌于电视剧《金科长》的拍摄。但是并没有表露出疲累的神色,而是很享受。本人也把收视率突破20%作为目标,很努力地在拍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