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ain-金泰熙:结婚典礼之后才去的江南区厅做的结婚申请

撰写 程佳宇 | 2017年02月10日15:04

    分享到:

Rain-金泰熙夫妇对有关婚姻申请发表了立场。

今日(10日)相关人士表示:“有关Rain-金泰熙在结婚典礼之前就做了结婚申请的报道是错误的,两人是在上个月的31日下午一点在江南区厅完成的婚姻申请。”

另外,韩国顶级明星Rain与金泰希于上月的19日举行了婚礼,完成了五年的爱情长跑成为了夫妇。

在婚礼结束后,金泰希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亲笔信。在公开的手写信中,金泰希表 示:"首先,虽然是非常突然的消息,但是很多人还是给予了我祝福与应援,真心地感谢大家。今天是我们两个人即将一起走过漫长旅程的第一天,希望能在这段时 间里爱护、珍惜我们的所有粉丝们的祝福之中,我们迈出这第一步。今后我们会为彼此着想、相互尊重、弥补彼此的不足、努力地生活。通过大家给予的爱,我会为 将来成为一个家庭的妻子和更加成熟的演员回到大家面前而不断努力。"

同时,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金泰希与Rain在本月6日秘密前往美国LA,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两人已于结婚典礼后前往巴厘岛进行了蜜月旅行,此次LA行是否是二度蜜月也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