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朽的名曲》金钟民展义气 严正花潸然泪下

撰写 张夷贝 | 2017年02月05日20:20

    分享到:

去年获得KBS演艺大奖殊荣的金钟民在繁忙的日程中坚守了与严正花的义气,特别出演了以严正花为传说的《不朽的名曲》。

4日下午播出的《不朽的名曲》中传说是大家公认的最性感Diva严正花,现场共有12组嘉宾进行了对决。比冠军更抢眼的是当天金钟民的闪亮登场,与AOA的《Festival》进行对决的是佳仁的《邀请》。

佳仁身穿一字肩华丽服饰、从化妆到表演以及性感魅力的发散都犹如当年的严正花,抢夺了观众的视线。然而在大家深陷佳仁魅力时,金钟民以伴舞身份登场也让观众大吃一惊。

90年代金钟民作为舞者为很多当红歌手进行过伴舞,其中就有严正花。在严正花的《Poison》中金钟民也通过伴舞获得了不输于歌手的人气。当时两位的关系也非常好,好比亲姐弟一般。

时隔19年再次在舞台上看到金钟民跳自己的舞,严正花也是激动的留下了泪水,"真的非常高兴,当时真的行程太多了也不知道金钟民是不是觉得乏味。"

在接受到佳仁的邀约后,金钟民也是毫不犹豫的决定出演。金钟民也表示:"很抱歉没有经常跟姐姐联系,虽然从高中就开始看着姐姐,但是姐姐真的是我心目的NO.1。"

两位的义气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