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具惠善瞒安宰贤为其颁奖 安宰贤虐狗表白:老婆,我爱你

撰写 李然 | 2016年10月09日19:45

    分享到:
具惠善,安宰贤

具惠善瞒安宰贤为其颁奖。

今日(9日),在京畿道一山KINTEX举行了"tvN10 Festival"第二展示厅"举行了tvN10周年Festival"tvN10 Awards"中,徐贤真、Eric、金惠秀、赵镇雄、惠利、郑恩地、徐仁国、高庚杓、李东辉、罗美兰等人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当天,在颁发Contents本赏获奖作品时,演员具惠善登上了舞台。台下的丈夫安宰贤则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具惠善表示:"我是瞒着丈夫来的,一直都躲着来着。"引发了爆笑。巧合的是,Contents本赏获奖作品分别是《三时三餐》、《花样系列》、《新西游记》,安宰贤之前还出演了《新西游记》。

在被问到获奖感言时,安宰贤表示:"啊,我真的不知道她会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老婆我爱你!"突然的甜蜜告白引发了尖叫。

《灰姑娘与四骑士》主要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青天宅",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殷夏媛是一个做梦都想成为老师的平凡女生,理想很丰满,现实却略显骨感,她的老师梦想迟迟未能实现。在一个机缘巧合下,她认识了青天集团的会长,在会长的邀请之下,她住进了会长孙子的豪华的别墅,在别墅中,她认识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孙少爷和会长秘书兼保镖。伴随着这群青年们的相识,一个充满戏剧性的故事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