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安具夫妇再发糖 安宰贤大呼结婚对演技有帮助

撰写 李然 | 2016年08月11日09:06

    分享到:
安宰贤

安宰贤称婚后对演技有帮助。

昨日(10日),tvN新金土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首尔举行了制作发表会,主演安宰贤、朴素丹、丁一宇、孙娜恩等出席了活动。

当天,在今年结婚的安宰贤表示:"我人生中最想要做的事就是结婚后拍一部电视剧。有了内助,也感觉可以更自然地演戏,我要向具惠善表达感谢。"

之后,他还表示:"通过剧本感受到的情感也能够更自然地演出来。"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真的是虐狗了啊!”,“要不要这么甜蜜啊?”

据悉,安宰贤与具惠善夫妇第一次见面是去年出演KBS 2TV电视剧《Blood》时,具惠善出演KBS 2TV《Happy Together》有关安宰贤表示:"真的社交性很好,也很努力地和我说话。"

与第一次尴尬见面不同,随着时间的流逝知道是非常愉快的性格,两人也迅速变得很亲密。随着电视剧终映,两人也发展为恋人,成为相差3岁的年上年下情侣。当认为放弃彼此会后悔的瞬间,决定成为恋人相守一生。两人的恋爱观和结婚观非常准确地一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安宰贤还用自己设计的世界上唯一的戒指向具惠善求婚,在车厢内装满话语是"将我一切献给你"的雪球花。

另外,tvN新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由陈赫执导,丁一宇、安宰贤、朴素丹、李正信、崔珉、孙娜恩主演。该剧讲述了一名为生活奔波的女高中生(灰姑娘)以兼职生身份住进豪宅"天空之城",与大财团三名性格不同的"继承者人"及一名保镖展开了一段"同一屋檐下"生活的故事。该剧在美国、古巴、牙买加、哥斯达黎加、巴西及中国、东南亚多国等共63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该剧为继《太阳的后裔》、《任意依恋》后又一部中国与韩国同步播出的韩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