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KBS新舞蹈节目准备中 元祖偶像“舞神”来袭

撰写 金凯蒂 | 2016年07月20日17:27

    分享到:
张佑赫 金在德 李玟雨

一时代的"舞神"即将回归。

KBS艺能局20日表示:"目前正在准备新的舞蹈综艺节目,虽然目前出演者还没确定,但是HOT张佑赫、水晶男孩金在德、神话李玟雨都将会出演。"

最近MBC综艺《我独自生活》中公开近况的张佑赫自然是最配"韩国一代舞王"这个头衔的人。不论是过去在HOT中还是SOLO单飞时,张佑赫在各个节目中展示的舞蹈都是极具难度的。目前他也有舞蹈需要复活的概念,因此近期将会发行SOLO专辑。

与张佑赫一同登上焦点的还有水晶男孩金在德,通过《无限挑战》再次开启活动的水晶男孩也让粉丝热情高涨,李玟雨则频繁出现在各大节目的评审行列,堂堂正正地推出他的名片也不为过。

新节目的概念是对舞蹈有独到见解的人们组成团队创作作品,方式是拍摄从召集开始左右的内容,宇奇播出时间在9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