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宇彬申敏儿-安宰贤具惠善 《名单公开》盘点明星情侣

撰写 冰糖 | 2016年07月13日18:04

    分享到:
具惠善

《名单公开》盘点了韩国演艺圈的代表性明星情侣。

11日播出的tvN综艺节目《名单公开2016》中,以观察明星情侣的恋爱过程为主题,盘点了从工作过程中的日久生情至正式成为情侣的明星们。

排在第8位的是金宇彬与申敏儿。两人于去年2月份在拍摄服装广告时结缘,在去年被传恋爱绯闻后,于去年5月份确定恋人关系,7月份对外公开了恋情。据悉,两人的住处相距不到10分钟,每周至少能见上两三面。两人在画报拍摄过程中展现出的粉红浪漫氛围,热恋感觉十足。

排在第7位的是朱相昱与车艺莲。朱相昱与车艺莲通过MBC电视剧《华丽的诱惑》结缘,在电视剧中不是情侣关系的两人在戏外对双方产生好感,认定为彼此的理想型,逐渐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排在第6位的是郭度沅与张小妍。两人因在电影《哭声》中饰演夫妻,后因戏结缘发展为恋人,在初期,张小妍积极向郭度沅表达心意,郭度沅也被对方的纯真聪慧一面所吸引。5月,两人曾一同结伴出国,还一同结伴出席了"第69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

排在第5位的是印乔镇与苏怡贤夫妇。两人为同一经纪公司旗下的艺人,私交甚好。两人还曾只是众所周知的深厚的兄妹之情,但随着一同出演《黄色手帕》、《仙女与骗子》、《爱子的姐姐敏子》等作品,两人的爱情逐渐萌芽。两人在相恋一年后便结婚,并育有一女,而印乔镇的父亲加入苏怡贤的粉丝俱乐部一事,也广为言谈。

排在第4位的是刘智泰与金孝珍。两人于2003年在拍摄广告时相识,读书是两人的共同爱好。刘智泰暗恋金孝珍许久,喝醉酒之后向对方表白爱意,在金孝珍赴纽约留学时进行了积极的追求。2011年,刘智泰与金孝珍相恋5年终结婚,现育有一子。

排在第3位的是全球化情侣-宋承宪与刘亦菲。宋承宪与刘亦菲出演中韩合作电影《第三种爱情》相识,之后发展为恋人关系。两人通过SNS表达对对方的爱意,在双方生日之际前往庆祝,也曾陪伴双方父母出游,关系非常融洽。

排在第2位的是Rain与金泰希。两人是在广告拍摄现场相识,后于2013年新年伊始向公众公开了恋情。Rain与金泰希经常被目击到一起约会,是韩国代表性的高颜值组情侣。

排在第1位的是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于去年在拍摄KBS 2TV月火剧《Blood》时结缘,并逐渐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当时,初次挑战男主角的安宰贤非常紧张,多亏了具惠善引导,才使得拍摄格外顺利。3月11日,安宰贤与具惠善公开恋情。5月21日,安宰贤与具惠善在济州岛举行婚礼,结为夫妻。

 

专题

不容错过